2020年大溪後慈湖.桃園喜來登.青蛙石2日遊(安心專案)本行程更新日:2020/7/3

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

大溪後慈湖

有著神秘面紗的後慈湖,因為軍事單位的解禁,讓這處世外桃源開放參觀。後慈湖原為蔣公與夫人散步、划船的小湖,園區步道由慈湖側門進入後,越過小丘陵,約兩公里路程,沿途景觀迷人,還有戒嚴管制時期所留下來的指揮所、碉堡、管制鐵門、辦公室等,相當值得來訪。桃園市政府於2009年重新開放參觀之際,保留5棟官舍的原始風貌,重現後慈湖的歷史、生態與蔣氏家族的人文生活,並復刻蔣家居家生活空間。
園區豐富的生態有人面蜘蛛、鳥類、蛙類十分多樣,還有台灣特有種肖楠木的森林浴步道,漫步其中並欣賞後慈湖的倒影,您也可以享受到元首級的休閒活動。
 

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

高雄>大溪後慈湖>桃園

第一日早上07:00集合出發>高速公路休息站>大溪午餐260/1人午餐後前往「後慈湖」發源於白石山上的小溪澗,原名為「龍過脈埤」是(桃園農田水利會)的灌溉埤塘。整個「後慈湖」佔地七公頃,湖面面積約4.6公頃,由於軍事管制了半個世紀,不但景色優美,整個自然生態也從未遭到破壞。做為戰時指揮所的「後慈湖」,因已無軍事用途,在2007年的時候由(桃園縣政府)接管,(桃園縣政府)隨後也開放了這塊祕境之地,裡頭保留了原始森林與自然生態,尤其特有的台灣蝙蝠也在當年的防空洞逐巢,大溪地區新的遊憩後花園湖濱公園>整片的落羽松林、LOVE戀愛造景、湖岸步道,最特別的是還設置兒童腳踏車越野場地,記的幫孩子把單車帶來,公園內還可以租借Ubike,這次造訪時發現最新的海盜船兒童遊戲場即將啟用,以後的大溪河濱公園變得更好玩,更適合假日親子踏青>晚餐260/1人>桃園喜來登國際飯店住宿 

  • X出發日自理
  • 0風味合菜
  • 0
桃園>內灣青蛙石>高雄

第二日早上早餐後集合09:00出發>青蛙石是新竹尖石著名的大地標,青蛙石天空步道更吸睛巨大的青蛙石,驚艷的彷彿大自然的工藝品走上青蛙石天空步道,能欣賞療癒的天然瀑布森林景緻幽美,搭配天然泉源,令人心曠神怡~園區還有可愛大青蛙迎賓走訪青蛙石天空步道賞青蛙石,有趣又可愛>內灣老街午餐自理>約13:30登車回高雄 

  • 0飯店內自助式
  • X
  • X

行程規定Regulations

1.敬請配合出發報到時間及地點。

2.行程中旅客若自行脫隊無法全程參與時,未參與之全部恕無法退費,並自負人身安全之責,且需簽立脫隊聲明書。

3.報名後請於7日內付訂金,訂金為每人團費50%,可採用匯款(請傳真收據)或親自前往公司繳納。

4.春節行程尾款,請於出發前20天以前付清,以利作業。

5.取消規定請依【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】內容為主,當天取消恕不退費。

6.如因天後因素不能出團(如颱風.地震等),以氣象局公告地區,團費全額無息退還或延期。

7.出發當日地點、時間以當時行程報到為主,逾時不候,所付之款項不以退還。

8.前往山區需穿著禦寒衣物、雨具、隨身藥品、健保卡。

9.行程順序請依當時路況為主,並依照領隊指示,危及安全的地方不要前往。

備註說明Remark

出團日期:7/21.29.8/11.18

補助方案已扣除補助款

每人費用:3800元/1人(宿2人房)3600元/1人(宿3-4人房)

 

※小孩不佔床3000元(只含遊覽車位、小車、餐位、保險)

※佔床同大人價、身高100公分以下2000元(只含遊覽車位、小車、保險)

團費包含:1早1午1晚餐、保險‧車資、門票司領小費.

安全守則Safety Code

1.入浴前應先徹底洗淨身體(可先在房間或男女湯淋浴區淋浴)。

2.患有傳染型疾病者禁止入浴。

3.心臟病、肺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及其他循環系統障礙等慢性疾病者,應依照醫師指示入浴。

4.乾性及過敏皮膚,應避免泡溫泉。

5.女性生理期間禁止入浴。

6.酒醉、空腹及飽食後,不宜入浴。

7.禁止攜帶寵物入浴。

8.浸泡溫泉時間一次不宜超過15分鐘。

9.溫泉浸泡高度不宜超過心臟。

10.孕婦、行動不便老人及未滿3歲之幼兒,不宜入浴。

11.年歲較高、健康欠佳者,應避免單獨一人入浴,以免發生意外。

12.長途跋涉、疲勞過度或劇烈運動後,宜稍作休息再入浴,以免發生腦部貧血或休克現象。

13.泡浴中若有任何不適,請立即離池並通知服務人員。

14.泡完溫泉後不宜直接進入烤箱,以免造成眼角膜傷害。

close

掃描QRCode

close